十年前,还在学生时代的时候,我开始喜欢上了旅行,那个时候没钱,时间也不充裕,但是可以逃课。 Hu[8HzJo
西安同学多,所以我首站选择的就是去西安,至少住宿舍,吃食堂能让我省下不少银子。做了一个假学生证之后,70块钱就能坐一千公里的车,物超所值,所以,那几年,没少去西安,大大小小的地方也去了不少,那会还便宜,20元就进大慈恩寺,40元就进兵马俑,现在景点票价涨的比两桶油还快! ryz/rf
$Gr4sh!cE
遗憾的是,虽然91年柯达就推出了自己的首款数码相机,但过了十年后,当我去西安的时候数码相机仍旧是是很昂贵的奢侈品,而且并不普及!甚至手机在大学里都属于有钱人家孩子的标志! fYv ;TV>73
无奈只能带着胶卷和傻瓜相机到处跑,照片拍了不少,冲洗费没少花,但是都没有电子版的。 e1:u1(".
gt#MeU
老弟在西安工作了两年,去年底刚辞掉工作回石家庄。这两年时间里,虽然因为工作繁忙的缘故,很少出去玩,不过毕竟在那边生活过很长一段时间,还是游玩了不少地方。他的照片对于我来说正是所需要的,所以借他的照片,稍加整理,发一个“西安印象”系列。同时也给有计划去西安玩的朋友做一个参考。 (}Vui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