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916阅读
  • 23回复

小升初,怎一个难字能了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6-25
引用第7楼lzx007于2013-06-25 10:54发表的  : h07Z.q ;  
按规矩办事你嫌麻烦,不按规矩你说腐败,规矩就是规矩,有规定就得按规定来,这国家才有戏 ^7M hnA  
ALvj)I`Al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6-25
adbsdh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6-2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6-25
说的很好,现在的教育.......
www.hnonyqj.com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6-25
卡你才能发财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6-25
引用第12楼laopp1976于2013-06-25 20:21发表的  : ~3}Gu^@  
卡你才能发财 .G[y^w)w}  
}~P%S(zB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6-25
引用第7楼lzx007于2013-06-25 10:54发表的  : #.O,JG#H  
按规矩办事你嫌麻烦,不按规矩你说腐败,规矩就是规矩,有规定就得按规定来,这国家才有戏 SQ#6~zxl  
SNP.n))   
对要遵守游戏规则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6-28
?咳   就是难呀   呵呵呵
铜钱内方外圆。做人做事也是如此。太方则不柔,太圆则无刚;方也好,圆也罢,都要有一个尺度,有一个界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