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46阅读
  • 22回复

看看我们的中等城市,我“骄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6-26
级别高了,素质低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6-26
引用第3楼杨韵涛于2013-06-26 09:28发表的  : "M6a_rZ2W  
扯蛋[表情] ^vm[`M  
EZ #UdK_  
??????????????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6-26
引用第7楼落基山的雪于2013-06-26 21:45发表的  : el!Bi>b9c!  
看看我们的“领导”,我揪了我的一根白阴-毛 XBhWj\`(T  
0vG}c5;F  
哈哈哈哈哈呵呵呵呵
大美辛集,省直辖城市!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6-27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6-27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6-27
终等城市.
孔老二消灭了中国的精神,马寅初灭了中国人的肉体,农业部灭了中国人的基因.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6-27
引用第7楼落基山的雪于2013-06-26 21:45发表的 : \4vFEJSh  
看看我们的“领导”,我揪了我的一根白阴-毛 xeHu-J!P  
He]F~GXP  
这是什么情况,为什么揪自己的一根阴.毛呢?而且还是白的?传说中的白虎? O! j@8~='  
ntF(K/~Y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6-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