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35阅读
  • 29回复

旅行那点事之-----西安印象-----长安回望绣成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6-27
这间是老蒋当初的办公室,和卧室是连在一块的,从右边的门过去,就是卧室。 q #7Nk)<.  
n9k  
f&$;iE  
西墙南侧。孙文的“天下为公”。 pR=R{=}wV  
,O:p`"3`0=  
Kng=v~)N'  
西墙北侧。老蒋戎装照。 1ah,Zth2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6-27
从戎装照和“天下为公”中间的小门过来,就到了老蒋的卧室了。挺简朴的。 Eyk:pnKJb  
/YU8L  
"Ms{c=XPK  
老蒋的字,写的是真不错。墙上这副应该是仿品吧,原件肯定不会挂到这里。 j)@{_tv6;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6-27
    出来后,从老蒋办公室往北,有一个小浴室,叫杨妃池,建于清代,是仿贵妃池造的。1703年康熙西巡时曾驻于此。1900年,慈禧和光绪逃往西安后,两次驻于此园,并在此沐浴。西安事变前蒋介石将此池作为行辕沐浴室。 m-;8O /  
    这棵树应该很有年头了。 +j+ v(-  
P O 0Od z  
?MmQ'1N  
     这里就是杨妃池了,严格来说,这里还不算是,只是个休息室,或者说换衣服的地方,从照片右侧那个小门进去,就是了。 Jg{K!P|i  
gi5X ,:[  
E]g6|,4~-  
@2d9 7.X  
    杨妃池,和贵妃池很像吧,不过池底可不像贵妃池,这里不是用墨玉铺成的。 w'$>E4\   
4${3e Sg_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6-27 23:1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6-27
    到这里为止,华清宫就算参观完了,不好意思,图片少了点。从华清宫侧门出去,往骊山方向走,还可以去参观骊山。要坐索道上去,也不便宜,往返60块钱。而且上去后参观还要买票,我要抓狂了!!!所以我就光花了60块钱,上去看了看又下来了。上面的门票我忘了多少钱了,80还是多少来着?反正挺贵的。我觉得没什么看点,有一个兵谏亭,就是当初蒋介石被抓的地方。有一个烽火台,就是当初烽火戏诸侯的地方,但是这个烽火台是后来新建的。还有什么老君殿,老母殿,望京楼遗址,虎斑石。实在觉得没什么兴趣,就直接下来了,等车去兵马俑吧。上几张在索道上拍的照片。收工! PvjZoF["  
\pTC[Ry1  
q*Hg-J}  
    远处高楼大厦就是临潼区,到处都在施工。而且区里面挺破的,临潼区唯一出名的,就是华清池和兵马俑,人们都指着这个活着呢。 UGgo;e  
v''J@F7  
 Z,O-P9jC  
|]?W`KN0  
/0|1xHs  
8f)pf$v`   
sMUpkU-  
T3S FG]H  
V:P]Ved  
K]M @t=  
| S@  
/?XI,#j3kM  
#8M^;4N >[  
\Zx&J.D  
%{:pBt:Z  
     还有一点要说明下,景区的东西都贼贵,要是不想被宰的话就自备干粮。反正我是自己带了水,中午吃饭选的兵马俑外面的肯德基。之前有个新闻说游客在兵马俑吃一份biangbiang面被宰了88块钱,所以那些饭店我是绝对不敢进的。景区宰客,哪里都有,但是这边确实过分了点,包括路边的小摊,也不能相信。
5A|d hw   
: )B1|1  
#Hu# #x|  
    此篇完! }0@@_Y]CC  
:7obxW1X  
s?->2gxhx  
=ONM#DxH  
旅行那点事之-----西安印象-----西安事变纪念馆 xE!0p EHd  
/dvr onG  
http://www.xinji.org/read-htm-tid-1486884.html c>3? T^=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6-27 23:23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6-28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7-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