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31阅读
  • 29回复

旅行那点事之-----西安印象-----长安回望绣成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3-06-27
这间是老蒋当初的办公室,和卧室是连在一块的,从右边的门过去,就是卧室。 K#*reJ}K  
D!.[q-<  
SxdE?uCUS  
西墙南侧。孙文的“天下为公”。 R>,:A%?^b5  
SGh1 DB  
7nHF@Y|*"  
西墙北侧。老蒋戎装照。 n3}!p'-CC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3-06-27
从戎装照和“天下为公”中间的小门过来,就到了老蒋的卧室了。挺简朴的。 GytXFL3`:  
'a$Gv&fu  
N` aF{3[  
老蒋的字,写的是真不错。墙上这副应该是仿品吧,原件肯定不会挂到这里。 e?_@aa9~@{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3-06-27
    出来后,从老蒋办公室往北,有一个小浴室,叫杨妃池,建于清代,是仿贵妃池造的。1703年康熙西巡时曾驻于此。1900年,慈禧和光绪逃往西安后,两次驻于此园,并在此沐浴。西安事变前蒋介石将此池作为行辕沐浴室。 OH5>vV 'i  
    这棵树应该很有年头了。 vhsk 0$f   
)K,F]fc+O  
Jrg2/ee,*  
     这里就是杨妃池了,严格来说,这里还不算是,只是个休息室,或者说换衣服的地方,从照片右侧那个小门进去,就是了。 /%0<p,T  
(q{Ck#+  
C0S^h<iSe*  
u:m]CPz  
    杨妃池,和贵妃池很像吧,不过池底可不像贵妃池,这里不是用墨玉铺成的。 _<a7CCg  
S}$r>[t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6-27 23:16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3-06-27
    到这里为止,华清宫就算参观完了,不好意思,图片少了点。从华清宫侧门出去,往骊山方向走,还可以去参观骊山。要坐索道上去,也不便宜,往返60块钱。而且上去后参观还要买票,我要抓狂了!!!所以我就光花了60块钱,上去看了看又下来了。上面的门票我忘了多少钱了,80还是多少来着?反正挺贵的。我觉得没什么看点,有一个兵谏亭,就是当初蒋介石被抓的地方。有一个烽火台,就是当初烽火戏诸侯的地方,但是这个烽火台是后来新建的。还有什么老君殿,老母殿,望京楼遗址,虎斑石。实在觉得没什么兴趣,就直接下来了,等车去兵马俑吧。上几张在索道上拍的照片。收工! Qu} W/j|3  
xdf82)  
&}?$i7x5  
    远处高楼大厦就是临潼区,到处都在施工。而且区里面挺破的,临潼区唯一出名的,就是华清池和兵马俑,人们都指着这个活着呢。 ^s@8VAwi  
_~rI+lA  
Qb)C[5a}  
/9zE^YcT  
~mO62(8m  
,Z{d.[$  
ep=qf/vd<  
dn }`i   
}~"hC3w  
C4hx@abA  
x_c7R;C  
wE@'ap#  
J|X 6j&-  
\0mb 3Q'  
;x:rZV/  
     还有一点要说明下,景区的东西都贼贵,要是不想被宰的话就自备干粮。反正我是自己带了水,中午吃饭选的兵马俑外面的肯德基。之前有个新闻说游客在兵马俑吃一份biangbiang面被宰了88块钱,所以那些饭店我是绝对不敢进的。景区宰客,哪里都有,但是这边确实过分了点,包括路边的小摊,也不能相信。
2Fz|fW_  
 )$` wIp  
VxY+h`4#  
    此篇完! [@Q_(LQ-U  
$<^u^q37u  
{_Lg tu  
"Kc>dJ@W  
旅行那点事之-----西安印象-----西安事变纪念馆 "TUe%o  
6_d.Yfbq  
http://www.xinji.org/read-htm-tid-1486884.html Ya;9]k8,  
[ 此帖被荣威车队在2013-06-27 23:23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3-06-28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3-07-05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