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14阅读
  • 1回复

征女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6-29
本人23岁,今年刚退伍,年底就去铁路工作,希望找个温柔一点的女孩子做老婆,在这说好是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希望有意的女孩可以加我QQ969898269或者电话也可以15511324906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7-09
《缘定今生(辛集宁晋)》公告

致辛集、宁晋的朋友们:
加入该群的朋友们,先阅读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

1、新加入《缘定今生(辛集宁晋)》单身男加入群后,需要在群共享里下载—《婚介登记表》,要求实名填写,包括了个人近照,住址,年龄,身高,家庭成员情况,工作,个人月收入,婚姻状况等等。
2、在填写完毕后,发送给辛宁红娘。(发送离线文件)
3、如果是单身女加入群后,请转加QQ:2690404224,并把该群退出。


我们和春天有个约会,我们和爱情有个约会,我们和她(他)有个约定,我们守望着青春却一直走不出一个人的世界,我们来自四面八方的心灵不再孤寂,就在今天,你和他(她)的相遇、相识,相互拥有即将拉开序幕。《缘定今生(辛集宁晋)》相亲群:137735769。
青春不常在,抓紧谈恋爱!青春是你一生最美好的时光,这个时候恋爱结婚,你会具有更多优势!如果一不小心蹉跎几年,随着你年龄的增加,你的竞争优势也在下降,那么你的身价也会“贬值”了!所以宜早不宜晚,不要等到剩男剩女了才开始发愁!(记住:你每长一岁,你的选择范围就缩小了10~30%)。
恋爱是比升学就业更大的竞争!升学和就业都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那恋爱更是一场外表、智慧、能力、心理素质的大比拼!优质资源毕竟有限,也许你不比别人差,可你“养在深闺人未识”,岂不是还没有比,就败下阵来!当你如梦初醒时,优秀的同龄人早已成了别人的配偶了!所以要想竞争成功,先要有忧患意识及超前意识,迅速出击,不能坐以待毙!与其“守株待兔”不如站在交友活动最前沿!本群为辛集、宁晋单身男群,期待你的加入。
中国人保守,总以为缘分是等来的。过去您这么想还行,以后不行了,帅哥美女现在多的是,明星大腕中还那么多单身的,那桃花运怎么偏巧让您给撞上?爱情啊,那是找来的,甚至是抢来的,这种事也跟打仗一样,要想有收获不吃亏,讲究的是先下手为强,光等哪行啊?
赶快填写你的资料吧!




《缘定今生(辛集宁晋)》工作组宣
吃喝玩乐交友欢迎您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