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24阅读
  • 5回复

雨丝从遥遥的天际洒落在我的心底。虹儿,我知道,你在天堂孤单地哭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6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29) —
雨丝从遥遥的天际洒落在我的心底。虹儿,我知道,你在天堂孤单地哭泣。
 
  我泪眼问苍天,苍天亦无语。你依然是喜欢粉紫衫裙,发飘腰际的虹儿吗?你依然是喜欢手执花伞,在雨中悠然而行的虹儿吗?你依然是喜欢闪眨着慧黠的眼睛,轻咬笔枝的虹儿吗?你依然是喜欢柔音细语,帕掩朱唇而笑的虹儿吗?

  我泪眼问苍天,苍天亦无语。天堂里,有谁在为你轻牵衣袂,共赏斜阳?有谁在为你束起三千青丝,等侯你的回眸一笑?

  我泪眼问苍天,苍天亦无语。天堂里,有没有车来车往?天堂里,花儿是否春开秋落?

  十载春秋弹指即逝。这十年中,我不敢轻启记忆的闸门。因为怕触了心中最深的痛,怕伤了心中最美的温柔。

  今夜,透亮的雨丝重现了你前世的容颜……

  十年前的今日,你手执一柄小雨伞,独自行走在雨幕中,看雨洒落的魅影,听雨珠坠地的声音,全然不觉死亡的魔鬼正从你身后呼啸而至,钩住了你的一角裙裾,亦钩去了你正灿烂如花的生命。嫣红的血水和着雨水,流淌了一地。魔鬼残酷地辗碎了你的生命,逃遁得无了踪影。你静卧在雨中,任凭人们怎样呼唤你,你依然在你钟爱的雨中,贪了这不醒的长眠。你再也不留恋这万丈红尘,任凭人们“泪添九曲黄河溢,恨压三峰华岳低”。

  十年了,我不曾去拜谒你的坟茔,但你已深深地葬在了我的心冢。

  穿过岁月清冷的风口,我重见你的娇颜,你已是风中漂浮的幻影,我不禁泪雨纷纷。

  门外已是千年的风和雨,乱红早已飞过千秋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shop33568103.taobao.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6
男人的爱情观都是执著的...
加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10-17
唉~
女人的死缠烂打搞的我们筋疲力尽~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5-10-19
楼上两位可以结婚了
只是想找到散落的最后一片叶子...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10-19
晕~
结婚也不会要你
嘿嘿
81能考虑了
去其娇气、傲气;造其呆气、傻气;谓之高人是也!


http://350684120.qzone.qq.com 我的个人空间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5-10-19
嘿嘿
偶说1楼和2楼志趣相投
可以考虑去领证了
只是想找到散落的最后一片叶子...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