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53阅读
  • 1回复

[国内车讯]长安福特新蒙迪欧第三季度上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05
关键词:长安福特、蒙迪欧、1.5GTDi、LED大灯
编辑视点:新款蒙迪欧的外观有所改动,进气格栅和大灯看起来非常霸气,1.5升GTDi的最大功率也令人满意。
此前我们获悉,长安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车型将于下半年正式上市,据最新消息,该车的上市时间将在第三季度。据了解,新车将推出1.5GTDi和2.0GTDi两款动力共6款车型,分别为:1.5L GTDi舒适型、1.5L GTDi时尚型、2.0L GTDi时尚型、2.0L GTDi豪华型、2.0L GTDi豪华运动型、2.0L GTDi至尊型,而2.0GTDI发动机还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全新蒙迪欧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其中鲶鱼嘴的进气格栅+双镀铬横条最为显眼,全系均配置LED大灯,这不仅仅是指LED日间行车灯,曝光大灯光源同样是LED配置。新一代车型车身侧面与现款蒙迪欧致胜实际上比较接近,不过新款车型车门上下两根腰线更加轮廓分明,重心看上去更加低矮。最显著的差异就是后视镜的支架从车窗边角移到了车门板上,以减小A柱盲区。同时后视镜上的转向灯也升级为LED灯珠配置。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内饰设计比起现款蒙迪欧致胜精细美观了不少,高配版本依然是SYNC多媒体系统,以及SONY的音响机头,音响系统与空调面板集成在一起,触摸式的按键控制和大尺寸的液晶屏同样是触摸式控制。新蒙迪欧的仪表设计与美版Fusion不同,采用了更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动感科幻。
在配置方面,全新蒙迪欧将配备电动天窗、双区自动空调、空气质量传感器等;而在高配车型身上还具备SONY扬声器的CD音响系统、SYNC交互性多媒体系统、车载导航以及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刹车辅助系统、坡道启动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等;高配车型配备侧气帘、膝部气囊、盲点监测系统、前后泊车摄像头等,顶配车型还增加了后排充气式安全带。
此外,全新蒙迪欧全系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后排中央扶手以及后排座椅放倒功能,除了最低配车型之外,其余车型还将配备定速巡航、可电动调节的真皮座椅、座椅加热以及后视镜防眩目功能等配置。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新蒙迪欧将搭载福特全球EcoBoost系列产品的最新成员1.5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此款发动机在福特车型上首次投入使用,新蒙迪欧也成为中高级车市场中首款搭载1.5升动力传动系统的车型。1.5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0马力(133千瓦),最大扭矩为240牛·米。此外,新蒙迪欧还将配备2.0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高达240马力(178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猠,可实现低至7.9L/百公里的综合工况油耗。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
为了搭配新蒙迪欧搭载的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特别调校的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可以通过操作换挡杆左侧的按钮或者方向盘下面的换挡拨片进行手动换挡,还装备新款液力变矩器,将为消费者带来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更平顺的换档和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www.173huixiao.com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7-05
       自己顶一个!!!!!!
www.173huixiao.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