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085阅读
  • 5回复

现在的导弹飞过来,还要停留在空中,等你的警报拉完后,再爆炸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08
现在战争,还用警报? UUl*f!& o  
请问现在还有慢动作的武器吗? wX-RQ[2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齐老大 www.xinji.org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7-08
你以为我们怕导弹么,不怕!! Y.E?;iS  
r k@UsHy  
比导弹更可怕的武器是 3nwz <P  
)j\r,9<K+5  
1、在CCTV和各地方电视台中插播公布各级官员海外存款帐号及金额,并宣布将其冻结; }W1^ t  
mDZ=Due1  
   /M 0 p_4  
    2、宣布将洛杉矶中国二奶村里养着的金丝雀全部卖到拉斯维加斯妓院; (Ar?QwP9>  
'#H&:Htm;L  
   ~Y% : 3  
    3、宣布将拿着中国纳税人的钱在欧美各野鸡大学“流血”的阿哥、格格、贝勒爷全部送进关塔那摩集中营,由虐囚军人看管; {b(rm,%  
N].4"0Jv-D  
   ?LM:RADCm  
    4、派出B2轰炸机向中国各大中城市空投AK47和RPG,并配发各级官员扑克牌通缉令,空投对象包括下岗工人、失业学生、城市贫民、失地农民、股民和房奴. KZECo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7-08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7-08
放心吧,不会炸老百姓的,外国人舍不得乱打
[ 此帖被lzx007在2013-07-08 08:25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7-08
一枚战斧导弹是800万,总不能用来打鸡窝猪圈吧。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7-08
没雷达预警系统吗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