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951阅读
  • 1回复

工作感悟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12
        参加工作以后,我发现身边的很多人都比自己很强,掌握的知识面很多,为了提高自己,在工作之余努力学习相关业务。
    在分配在接警员的岗位时,对于火警如何处理?如何调派车辆?等等问题全都摆在我面前,我怎么办呢?我只好去请求其他单位的接警员如何处理警情,如何做好一名接警员。请求他人只能知道一些皮毛而已,剩下的就是靠自己你努力学习,锻炼。
    其实,这些都不是我今天要讲的内容。
    在2013年3月到4月,我们单位历时1个月的时间,我们依靠自己的力量,拍摄完成了单位的宣传片。在拍摄过程中,我们冒着寒风,不辞辛苦,辗转将近200公里的路程拍摄影像。
在拍摄过程中,我还自学了视频编辑软件的操作,在影像片段拍摄完成时,自学的视频编辑软件也自学成功,那么后期编辑的重任就落在我的身上,我利用将近1个星期的时间,把宣传片的初稿编辑完成,然后,大家在一起观看,指出其中不足之处,指出之后,我不敢耽搁一分钟,我把不足之处修改之后,再次观看后,单位领导说:“我们的宣传片杀青。”我们大家都欢呼雀跃,我们晚上集资开展了聚会,K歌等活动,庆祝我们的宣传片杀青。
    在那以后,单位的同事对我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其实,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价值,只是时候未到。所以我奉劝大家,如果你觉得自己现在的工作,不尽你如意,并没有把你的才能体现出来,别人没有重视你,你不要灰心,只要抓住机会,你猛出拳,你的人生价值就回体现。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7-12
该坚持就坚持。该放弃就放弃。有时放弃也是一种坚持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