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414阅读
  • 20回复

漫话辛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13
锄禾日当午, P<>[e9|  
那都不算苦。。。 y0scL7/  
你要在辛集, !: m`9o 8  
那样才叫苦。。。 #2Ac  
早晨满街堵, 3 R5%N ~  
傍晚一身土; H/^ ~<U#p  
早上19度 , lp:_H-sG  
中午35! H{j~ihq7  
收入排倒数, 5h|'DO x|o  
消费是前五, wD<vg3e[H  
作为辛集人, -]Q3/"Q  
你说苦不苦??                     ]~?S~l%  
但一个个穿的却像明星似的,         %$/=4f.j  
物价贵得跟纽约曼哈顿似的,           5"1!p3`\D{  
节日去逛荡商场的人像看演唱会似的,           D-Bv(/Pz]$  
喝酒跟喝水似的,           /Qr A8  
买东西的像大款似的,           51&|t#8h  
卡刷的象捡来的似的,           'fS?xDs-v  
打车跟求爷爷似的,           /\TQc-k?2  
路上的私家车多的像蚂蚁似的,           J Z %`%rA  
菜价涨价跟愚人节似的,           }7iUagN  
KTV小  姐装得像少女似的,           W.y V/fu  
医院病人像赶集似的,           3xBN10R#  
想找个好大夫看好病跟抽奖似的,           |f"-|6  
这就是牛逼的辛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7-13
这就是牛逼的辛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7-13
不只是辛集,整个中国都是这样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7-13
杨举人总算写了一句一个繁体字都没有的话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7-13
辛集太牛逼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7-13
说的真对呀!高实在是高!!
[ 此帖被球球11在2013-07-13 14:42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7-13
说的真对呀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7-13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