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07阅读
  • 0回复

现在网络理财正在茁壮发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16
 很多人都知道,炒股能赚钱。但是,要是遇上去年的世道,你还能赚吗?我看不把前面赚的赔进去就不错了,是吧?既然这样,那好,我不炒股了,我把钱存到银行去,这样虽然收益不高,但起码还有点利息得,不至于亏损吧。事实上是这样吗?我们来算一下,目前我们国内的一年定期存款利率是4.14%(这只是名义利率,没有扣除通货膨胀率的利率),而我国目前的通货膨胀率是8%,因此,我国目前的实际利率是-3.86%,是一个负数呀,也就是说,你把钱存到银行不但没有赚到一点利息,反而还要亏钱,况且这还没扣除利息税呢。要是加上利息税的话,那就更惨了,因为亏了钱还要纳税呀,你说这世道还有没有天理呀?既然这样,我们该怎样理财好呢?我个人 认为可以这样:把一部分存到银行,以备急用。

    信用宝坚持:年化收益利率12%--15%,收益远远高于同期银行利率,而且投资无门槛,50元起投信用宝承诺保障理财人的资金安全,设立本金保障计划,一旦发生贷款人逾期还款,本金保障计划就会即可垫付理财人 的本息,最大限度地保障理财人 的权益每个月都会等额还款,理财人可以选择提现或者是继续投资,而且不收理财人任何充值提现费用。也就是说,选择信用宝就是选择了一个免费的赚钱平台,你还等什么,赶紧来体验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