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21阅读
  • 0回复

给那些无底线的校长园长:校车得听听我们家长的意见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20
    孩子今年四岁半,在某县重点幼儿园上学,具体哪个幼儿园我就不指名了,因为那个幼儿园总体来说不错,师资、设施神马的也还可以,要不,我是不会托人让孩子去那里上学的,不过因为最近学校突然单方决定把校车撤了,让我和一些家长很难接受,反复跟学校沟通无果,所以只能发到论坛里,希望至少能得到一些声.援。

    孩子今年上中班,一直乘坐校车上下学,上周幼儿园突然给通知,说正在使用的接送车不符合国标,要马上停运,购买新校车事宜正在商讨中,还表示歉意。没见过这么假的道歉了。我和爱人都在上班,平时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接送孩子,校车停运带来的麻烦不小,最气人的是学校在没有协商的情况下单方面取消校车,这不合情理吧。

    我找了另外几个家长,大概十个人左右,请假去幼儿园和校长协商,我们愿意多付些校车费,只希望不要停运校车。起初园长态度很好,给我们解释说是响应政策,不符合国标的校车必须停运,不得已停了校车。既然不符合标准,去买一辆符合国标的车不就行啦?谁想园长居然说没钱,换个校车几十万,学校只有不到二十万的预算,资金正在筹备,还说如果我们接受不了,可以转园,他们会协助的。

    听到这些我们几个家长都觉得很气愤。我们是托人去的那所学校~交了很多不必要的费用,孩子也和那所学校的小朋友熟悉了,如果突然转园,我们不敢想象会给孩子幼小的心灵留下什么,孩子今年要上大班了,再有一年就毕业了。但园长一副事情不可商量的态度,让我们很难接受。

    我们几个家长调查了一下,其实买辆小校车就十几万,他们这样做分明是想推卸责任。并且我们还查到,有些校车厂家已经在利用暑期搞促销活动了,力度还挺大的,交300元定金购车时当3000元用。我特意问了一下,孩子幼儿园所在的区有没有这个活动,人家说有,这是全国范围的,按照这个折扣,买一辆校车只需要十二三万,远远低于幼儿园二十万的预算。我们几个家长拿着照片再次找学校理论,不是有十几万的校车吗?怎么能说买不起呢?

    

    没想到园长看完照片,听完我们七嘴八舌的介绍后,只是淡淡的说了句等考虑考虑再说吧,这不是赤裸裸的敷衍吗,预算二十万,校车才十几万,我不明白他还需要考虑神马!他居然能置学校十几个孩子的出行于不顾,将本应由学校和家长共同承担的责任全部推给家长,这叫什么事儿啊!

    希望看到这篇帖子网友能够帮忙顶一下,让孩子座放心的校车上下学咋就这么难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