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784阅读
  • 19回复

请大家说说这是为什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21
%WFu<^jm  
,38Eq`5&W  
大家猜猜,这词到底哪有问题啦 E N^Uki`  
HG >j5  
RuW!*L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7-21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7-21
共产党你     妈的什么玩意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7-21
共产党都没屏蔽,哈哈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7-21
nm$Dd~mxW1  
刚试了一下,还真是敏感词啊,笑死我 了 M/PFPJ >`  
NW|f7 ItX  
百思不得其解啊 HJ?+A-n/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7-21
上次我发文中有“收购”俩字都不行。这是哪挨哪啊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7-2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7-21
真扯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