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053阅读
  • 0回复

安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23
来不及的思念。
一个人仰望星空,总是倔强的有了一些孩子才有的脾气。在学校里老师没少说我说话声音的小,就连语文老师都说我很斯文。走在学校的路上,自己就完全变了。没有了安然,只多了一些任性和一意孤行。
Every day and every night I miss you。
也许,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无数闪烁星空的日子里,我一遍又一遍的审视着自己,一遍遍的问着自己,从踏进初中的那一刻起,自己到底在岁月的磨砺下,改变了多少,想着,想着,就眼泪就留下来了……
“初三了,初三了!”心里无数次回荡着这个声音。心里想着“明年的这个时候自己何去何从。”想着刚刚踏进初中校园,到转眼间要面临中考的考验。不经感慨,有时岁月也就在弹指一挥间而已。
我想牵着手,走下去,陪在我所认识的人的身边。一直到永远。陌安。我们的未来会不会和现在一样?
就如小四所说:“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我想我们就是这个样子吧。像糖,甜到忧伤。不可置否的,是很美。总也忘记不了,那满格子忧伤的渲染,总也忘不了与朋友在一起谈天说地的日子,忘不了我们一起面对的每一个瞬间。
也许,在我的记忆里,总是充满着忧伤,却从未在脸上表现出来。所以一直到同学们都知道我是一个爱笑的孩子,是一个文静的女孩,是一个对于文学热爱的人。
其实,我并不想说。我是反其道而行之的人,但是现在我确实很爱笑,因为初三了,至少要在毕业以前,要让同学们知道我是一个快乐的女孩。留下一个青葱岁月的脚印吧。
我曾经在日记本里这样写到:
如果我变成回忆,在你们的记忆力会不会有我模糊的身影。就算不清晰,我也要在你记忆深处最温暖的地方有一个淡淡的影子。Part.1:
如果我变成回忆。
放弃了所有。
以至于背对而行的守护天使,对于我来说了淡然了。
那么我就会离开,
如果你们选择了离开这里,离开我。
那么我也会离开。
与这里的每一处地方绝缘。
我愿意。就算大家再也不见。
我就会放弃所有。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再也不会见到我。
Part.2:
终曲依旧在。
艳阳依旧在。
温暖依旧在。
而我,早已被时间磨去了棱角。
掩埋在回忆里。
Part.3:
刻下了我的永远。
或许,某一天,
我还会在回来。
但是,已经不在是现在的我。
在N年以后,你们会不会想起我。
曾经消失在你们记忆里的日子?
在这斑驳绚烂的日子里,谁都会有一段没有人知道的心墙,心墙上刻下的忧伤,只是不愿为人所知罢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