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7147阅读
  • 18回复

没有不翻的船,没有不死的人,干了坏事遭报应绝对灵!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7-29
不要把希望寄托在因果报应上,还是想想办法吧。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7-29
日本是向蒋介石投降的,为什么?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7-29
天为罗盖地为毯,日月星辰伴我眠。 wy&VClT  
   'bY^=9&|  
什么人撒下名利网,富贵贫贱不一般。 C(?>l.QGw  
   [ ]3xb`<&  
也有骑马与坐轿,也有推车把担担儿。 1^!= J<`K;  
   O5Yk=-_m  
骑马坐轿修来的福,推车担担儿命该然。 o%M~Q<wf  
   c*~/[:}  
骏马驮着痴呆汉,美妇人常伴拙夫眠。 baR{   
   iBN,YPo~  
八十老翁门前站,三岁顽童染黄泉。 %+gze|J  
   9^v|~f  
不是老天不睁眼,善恶到头报应循环 b1nw,(hLY  
"Z &qOQg%3  
`USR ]T_`  
   =bN[TD  
    9.zy`}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