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845阅读
  • 0回复

红如意软籽石榴让籽更易下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30
                                
   目前石榴苗木优良品种主要有:突尼斯软籽石榴、大果型红如意软籽石榴、大果型黑籽甜石榴等,新石榴苗木品种由榴开百子园石榴联盟独家推广,榴开百子园提供更多的营养石榴苗、营养钵石榴苗!更好的品质让您种植起来无担忧。
     1红如意软籽石榴苗让石榴树成为摇钱树!这句话是因为它的果实具有传统果实无法比拟的优势:软籽石榴苗培育出来的红如意软籽石榴树果实成熟早、果实近圆形、果皮薄、果个大而整齐籽粒大、色泽鲜、汁液极多、出汁率91.4%,籽粒紫红色,风味甜品质优。
    2红如意软籽石榴3月底至4月初萌芽, 5月上旬进入初花期,7月以后开花基本结束。结果以花枝结果为主,9月上旬果实成熟,11月中旬以后落叶,突尼斯软籽石榴抗旱、抗病、适应范围广。
    3红如意软籽石榴9月上旬成熟。近成熟时果面由青黄色逐渐变红色,完全成熟时果树外围及向阳处、果面全红,籽粒像颗颗红玛瑙,十分喜人,果仁特软可食,结束了吃石榴吐籽的历史。 突尼斯软籽石榴的引进与推广,对农村结构调整、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起到了推动作用。 真正的软籽特点改变了传统石榴难以下咽的缺点,更有健胃消食化积之功效,特别适合老年人和小孩食用,满足了市场需求。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