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596阅读
  • 9回复

五中如此评职称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30
GAY f.L"  
dWDM{t\}\  
]O1}q!s   
看一看,瞧一瞧。 +u| p<z  
辛苦干了十几年, wD|I^y;  
不如证书得分高。 Im<(  
你去找,也是白, vAH`tPi>  
领导还是不着调。 d^W1;0  
伤人心,人心寒, KDEcR  
标准只为专人定。 ON q=bI*  
干白干,吵白吵, =*Ru 2  
没权没事发牢骚。 *Iir/6myM  
,,o5hD0V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7-30
标准只为专人定。 H(,D5y`k1  
干白干,吵白吵, ccm(r~lhJ  
没权没事发牢骚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7-30
在沉默中爆发:教师维   权,向上级部门发硬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7-31
帖子已被删除了,看来是有猫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7-31
哪里不都一样啊
明天会更好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7-31
    
000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7-31
你要让领导觉得你有价值,记住万事皆生意,就是交换呗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8-01
交换什么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