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6157阅读
  • 34回复

正腐门口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7-31
以前孩子上学送到实验就往回返,现在放假了上个课外班,天天路过正腐门口. ]{0 2!  
+smPR  
哎呀,这个正腐门口呀. My5h;N@C  
Nf}G "!  
不过不知道,一过吓一跳呀 .?<,J  
&f|LjpMCf  
三天两头的拉条幅呀 -wW%+wH  
kZ[E493bV  
白色的  黑字 偶尔有个红字  还是"冤" U5Q `r7  
v5;c} n  
不知道是警察还是保安还有广大的人民群众 ORA +>  
)<UNiC   
鱼离不开水,水离不开鱼的.融为一片. @L=xY[&{  
R% l=NHB}  
偶尔一次,可以理解. Zv k O#j  
= = cAL"Z  
这隔三差五的 }Rt?p8p  
8qrE<RHU@  
服务一方百姓,把一个县城管理成这个状态, =sG  C  
i?A4uyYwS  
死去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8-01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8-01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8-01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8-01
都是为人民币服务的    为人民服务过时了 }7*|s+F(f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8-01
回 楼主(老张) 的帖子
伪达广溶正缺德辛集市正腐万碎万碎万万碎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8-01
我经常看见,老百姓看他们为人民服务很辛苦,经常上门去慰问他们啊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8-01
当这样的官,太可怜了,窝囊透了!怨谁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