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不想呢?看了电视剧激动了很长时间,不过结果都一样,还是要回归家庭、社会,回归生活。过程是美好的,结果是残酷的,就好像谈恋爱,过程每天甜言蜜语、亲亲我我,结果最后也会因为房子、嫁妆分道扬镳。也如人生,成长、成功、失败过程美好,最终归于一个小盒。 {ta0dS;1
我太消极了。 ?<#2raH-
一个:结果论 g[,1$39Z|@
一个:过程论 UI,i2<&
谈人生,我想还是应该支持过程论。只看结果大家不用活了。 O73 /2=1V
重走青春吧!我支持你! R1%2]?
我不是害怕结果,是我不能为自己活,我这一生注定是为了别人,这是我的性格决定的,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