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哦,偶今天骑着车子在兴华路,紧挨这路边走哦,结果感觉一阵疯狂,一个一路几乎蹭着偶就过去了,我都这么靠边了,还不行啊,就算它交了保险了不怕也应该想想我们的安全啊!!!!!!!!!!!!!!!!!!!!!!!!!!!!!!!!!!!!!!!!
.ng:Z7 气死了 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 ]Mbe2; +)<H,?/ 现在车们都太疯狂了啦
=5kTzH. :k&5Z`>) 我明天买了车一定要在兴华路上挡一路的道,我叫你着急,我偏不让你过去!
UmNh0n
S 哼~~~
[ 此贴被幽幽清泉在2008-03-23 15:32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