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79阅读
  • 28回复

恨电力局恨 政府不作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8-12
我们恨电力局 政府不作为 +\Vw:~e  
动不动就停电,刮风停、下雨停、没事还经常检修 e$s&B!qJ  
辛集电力局是纸糊的有木有 h"ZIh= j@  
95598打爆的有木有 3*I\#Z4p1  
大中午最热的时候停电有木有 `:=1*7)?  
家里有宝宝恨你们狠的牙根疼的有木有 #; !@Pf  
辛集大范围停电,就是市府线不停电的有木有! r\"R?P$y|  
=J1V?x=l@  
b[:,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8-14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8-14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8-14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8-14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8-14
我也恨死他们了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8-14
丫的,老是停电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8-14
我们恨电力局恨 政府不作为 EZb_8<DH   6l>016 x  
动不动就停电,刮风停、下雨停、没事还经常检修停 hcX`X2^   aJNsJIY+  
辛集电力局是纸糊的有木有 bg/a5$t   h2]G V-  
95598打爆的有木有 NDYm7X*et   TlQ5'0&I  
大中午最热的时候停电有木有 rjWn>M   g;3<oI/P  
家里有宝宝恨你们狠的牙根疼的有木有 ,(y6XUV~   rPW 9lG  
辛集大范围停电,就是市府线不停电的有木有! u [Dz~   Zr\G=0`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