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33阅读
  • 18回复

交通执法怪现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8-16
机动车不但乱停,逆行的特别多,甚至有的速度特快,应该一块治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8-16
有钱的就是强者,无钱的就是弱者,官员永远是偏向强者。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8-17
汽车乱停乱放,不是你电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的理由啊 Voo_ ?  
sfR0wEqI  
yX1OJg[s,  
别人不守法不是你不守法的理由 TlpQ9T  
<4Ik]Uz^  
J~lKN <w  
这逻辑得弄清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8-17
引用第8楼开心舒坦于2013-08-16 20:35发表的  : ZqfoO!Ta  
机动车不但乱停,逆行的特别多,甚至有的速度特快,应该一块治理。 Rip[  
PY[!H<tt  
非常同意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8-17
这个帖子很还是好,顶顶,个别地方非机动车道上还有俩车并排停。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8-17
顶楼主 说的太好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8-17
nj7\vIR7  
机动车不但乱停,逆行的特别多,甚至有的速度特快,应该一块治理。 fe7DS)U  
有钱的就是强者,无钱的就是弱者,官员永远是偏向强者。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8-17
10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z+X DN:  
汽车乱停乱放,不是你电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的理由啊 |"k+j_/+  
kcZz WG|n  
' O d_:]  
别人不守法不是你不守法的理由 @H|3e@5([  
! f*t9 I9Q  
;1>)p x**  
这逻辑得弄清。支持10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