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643阅读
  • 18回复

交通执法怪现象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8-16
机动车不但乱停,逆行的特别多,甚至有的速度特快,应该一块治理。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8-16
有钱的就是强者,无钱的就是弱者,官员永远是偏向强者。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8-17
汽车乱停乱放,不是你电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的理由啊 <\D Uo0]J  
JlIS0hnv  
O/9fuEF  
别人不守法不是你不守法的理由 K&S@F!#g  
r)B3es&&  
S0xIvzS  
这逻辑得弄清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8-17
引用第8楼开心舒坦于2013-08-16 20:35发表的  : 8b~7~VCk  
机动车不但乱停,逆行的特别多,甚至有的速度特快,应该一块治理。 <PQRd  
~UW{)]_jox  
非常同意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8-17
这个帖子很还是好,顶顶,个别地方非机动车道上还有俩车并排停。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8-17
顶楼主 说的太好了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8-17
<H_LFrB$W  
机动车不但乱停,逆行的特别多,甚至有的速度特快,应该一块治理。 nu(eLUU  
有钱的就是强者,无钱的就是弱者,官员永远是偏向强者。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8-17
10楼 发表于: 8小时前 E.Pje@d  
汽车乱停乱放,不是你电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的理由啊 &U8 54  
{AtfK>D  
Xe> ~H4I9  
别人不守法不是你不守法的理由 su%Z{f)#  
_"`uqW79  
tUn&z?7bF  
这逻辑得弄清。支持10楼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