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898阅读
  • 27回复

直管县了辛集改涨的工资都去哪里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8-22
引用第1楼放飞心绪于2013-08-21 20:43发表的  : V9"?}cR/W;  
edW:(19}  
b&$sY!iU  
关心群众生活,绝不只是一句空话。 o/U"'FP  
5U3 b&0  
该涨的工资、精神文明奖,到哪里去了?应该有一个明明白白的说法。对这些问题的漠视,就是为官者良心的丧失! ZTwCFn  
....... [sT}hYh+  
8eVQnp*  
辛集盼着来个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好官吧,不然我看难了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8-22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8-22
工资涨不涨的吧,物价降降就行。涨10%的工资,对应的涨20%的物价,你乐意不?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08-22
引用第1楼放飞心绪于2013-08-21 20:43发表的  : Zz\e:/  
fR=B/`  
.H,wdzg)  
关心群众生活,绝不只是一句空话。 L y!!+UM\  
QsaaA MGY  
该涨的工资、精神文明奖,到哪里去了?应该有一个明明白白的说法。对这些问题的漠视,就是为官者良心的丧失! 8H>: C (h  
....... @bN`+DC!<  
/A U& X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08-22
感觉辛集就是无赖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08-23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08-23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08-23
感觉辛集就是无赖    
我说的,怎么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