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396阅读
  • 5回复

看病的好办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08-26
如果真要是看病,就的去公立医院,当然啦,任何事物都是有利也有弊,各有千秋,都有优缺点,谁也不是完美的,我指的是多数情况下的。 >,9ah"K_x  
公立医院就不用说了,再黑也比私人医院强。毕竟正规。 $M0F~x  
如果能找熟人的话,就更好了, j6JK4{  
如果找不着熟人,就用其他方法跟医生搞好关系, vOIzfwYG9  
说真的,你的医生多给你用心照顾一下,那跟一般性的看病绝对是不一样,有时候你可能觉察不到,但是好多事人家都给你考虑着呢,或者说已经给你办了。 &tJ!cTA.-  
如果你付出了,跟医生搞好关系,那么就不要不相信他,如果心里嘀咕,是不是你白跟他搞好关系了,那么你就干脆别。 |*T`3@R;3  
总之,你绝对不吃亏。 _<8~CWo:  
声明,我不是公立医院的职工。 >iKbn  
我是用自己的经验说话。呵呵。希望别误解 qDV t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08-26
公立的医院和私立的没差,只要有医术,医德,不就行了??? '|7'dlW  
FB>^1B]]  
j1141md 5  
0 D s W1  
8k0f&Cak=  
www.4s6q.com  www.4tjm.com   0^-1/Ec  
www.4vcj.com   Qf .ASC   
c{,VU.5/  
http://7c5u.com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08-26
说理是那么回事

内容来自iPhone手机客户端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08-27
有道理,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08-2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8-27
我也不赞成去私立医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