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03阅读
  • 21回复

还想交养老金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9-0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9-03
简直就是个鸡肋啊。 v`7~#Avhz  
没交的或交了没几年的果断不交。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9-03
年份      个人缴费金额 FiXE0ZI$0q  
2000年    423.72元 _4k zlD  
2001年    652.33元 YXU2UIY<~  
2002年    864.6元 zE}ry!{   
2003年    986.04元 +&M>J|  
2004年    2016元 bQ0+Y?,+/  
2005年    2328元  00Ye ]j_  
2006 年   2940 元 8KdcU [w]  
2007 年   3318元 9r 8bSV3`  
2008年    3984元 c47.,oTo  
2009年    4956 元 a?W<<9]  
2010 年   5676 元 ?xQm_ 91X^  
2011 年  6468元 '8@4FXK  
2010年    5676 元 9:E.Iy  
2011年    6468 元 bNvc@oo  
2012年    7219元 4a.8n!sys  
2012年交7219元是13年前2000年423.72元的17倍。年均增长31%倍。按照这个速度发展,15年后也就是2026年这一年需要缴纳的养老金就该为:7219X1.31X15=141853元。按照保守的算法,从2004年的2016元到2012年的7219元,9年间增长了3.58倍,平均每年增长39.8%这样算下来0.398X15X7219=43075元。就是说保守的算法到2026年,那一年的缴纳金额要43075元。15年共需缴纳的费用应该等于7219X1.398的15次方。总金额为1099215元。自己存100多万养老不是梦啊。 ej(< Le\  
所以说不印钞是不行的,不涨价是不行的,不涨工资是不行的,这个问题不解决是要出大问题的。
[ 此帖被michael_c在2013-09-03 09:19重新编辑 ]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9-03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9-03
早看透了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9-03
早就知道是骗局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9-03
典型的拆了东西南墙补北墙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9-03
现在退休的当然好了,即将退休的影响也不大,政府不会一下子推迟那么多年,但如果10年以后退休的呢。总感觉自己的钱被人算计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