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536阅读
  • 11回复

自检刹车vs狗血的检测线测刹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10-04
无情的事实再次警示:酒不会犯错人会,车不会犯错人会,枪不会杀人,人才会杀人,发生车祸归根到底是“人的原因”而不是“车的原因”,跟车的刹车、灯光、手制动更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每两年或一年把车开到车管所下属独此一家别无分店、垄断经营旱涝保收、挂羊头卖狗肉的某某检测公司测刹车、测灯光、测手制动毫无意义,劳民伤财,有关部门醒醒吧!

    看见这样的报道就来气,扯淡的私人家庭轿车强制年检有屁的用啊!这辆车肯定贴着年检合格的标签。

    取消劳民伤财、千夫所指、把人当动物养、纯粹扯淡的私人家庭轿车强制年检,这些出事儿的涉事车辆全都贴着年检合格的标签,安全不安全只在人不在车,车不会犯错人会,酒不会犯错人会,枪不会杀人,人才会杀人,每两年或一年把车开到那个车管所下属、独此一家别无分店、垄断经营旱涝保收、挂羊头卖狗肉的某某检测公司测刹车、测灯光、测手制动屁用不顶,车是人开的,车听人的话,人安全车才会安全,心静则物静,心安则人安,人安则车安,跟车的刹车、灯光、手制动根本就是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10-04
好贴,实用贴,支持,学习了。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10-04
辛集圣雅沙发厂,专业生产、定做布艺沙发、沙发罩、汽车坐罩。  布艺沙发以旧换新,旧沙发翻新。并承接网吧、歌厅沙发制作、维修等业务。
电话:15833988349    QQ:498836861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10-05
对,顶顶,这知识好,谢谢了
朴心飞翔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