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831阅读
  • 4回复

遇到极品婆婆,这可如何是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事情写的有点长,大家耐心看完(以下妈说的是自己的亲妈)
刚结婚两年,因为在外打工,在家里的时间超不过一个月,一直也没有什么矛盾,后来因为怀孕了出血,医生说让卧床休息,这才在家里待着了,真是没想到问题就出来了。     回去的时候婆婆刚安了一嘴牙,花了四千多,我想吃苹果婆婆去邻居家要了几个,然后冻在冰箱里,凉的我又不能吃,婆婆自己都吃了,想吃鱼婆婆不给买,妈妈来了带了条鱼给做熟,婆婆还偷着吃了我半条。
       在家待了一个月,衣服泡臭了也不给洗,这其实也没什么,无非是让我妈妈常来给我洗一下,因为娘家离得不算太远,结果我妈妈去了婆婆说她来事了,血顺着裤腿流了一鞋,我妈说那还是注意休息吧,后来老公的姐姐回娘家了,我婆婆就例假也正常了,腰也不酸了,头也不痛了,天天看孩子,我很委屈,自己的房间婆婆每天连五分钟都不会待。后来爸爸回来实在看不过去,就把自己接回了娘家住着,一直相安无事。可成想到问题就来了。老公打电话来说,他姐姐的婆婆来的时候我没出去给说话,他不是不知道医生让我卧床休息,还有什么姨夫来了没出去说话,我知道这是婆婆跟老公说了,我忍了。
       因为怀孕一个月的时候出血了,所以一直吃着保胎药,但是到了四个月的时候婆婆说不用吃了,也没在意,后来因为脚疼和腰疼妈妈就去问了一下医生,医生说我婆婆去的时候竟然跟医生说不要给我拿好药,什么药便宜就拿什么药,而且一问医生也没有说不让吃药了,就非常生气,娘家也就不干了,等到十月一去的时候我家里人倒是没说什么,我问我婆婆她竟然死都不承认,最后还是我妈妈说算了吧,孩子不是也没事嘛(双胞胎)。一直在娘家待着怀孕四个月了,都会感觉到胎动了,也就忘了生气的事情。但是老公(在北京打工)打电话来说说我欺负我婆婆,我真的生气了,老公竟然跟我说离婚,孩子不要了生下来随妈姓。问题是真的是婆婆总是说瞎话。
       到了十一了,老公回来了,去娘家看我,我当时非常生气,吃的什么的都没吃,但是第二天去又出血了,我以为没事,但是中午有个大血点,婆家就说开车去医院,婆家总以为没事,路上也没理我,但是到了医院出血就严重了,结果晚上孩子都掉了,真的很伤心,孩子掉的时候婆婆都没帮忙,不知道去哪了。
       后来天天输液,我家人都出去了,我老公在我耳边跟我说这孩子掉了是之前我家让吃保胎药的过,当时我很生气,我妈妈就又哭了,其实我们去问过医生, 这孩子掉和一直心情不好,总是哭占非常大的原因,妈妈说从此以后再也不管了,以后就算一辈子没孩子也不会管了。
       掉了孩子跟坐月子一样,妈妈愿意让吃点面条让婆婆看看拿个锅来,结果婆家说没有,一直没拿,妈妈就每次下去掏钱让别人给做点,老公也没有陪我几天就出去上班了,当时我还没有刮宫,还在输液(妈妈脚已经肿了,连筋都看不到了),婆婆从晚上七点睡到早上七点,下午又接着睡觉,根本不像陪床的,什么都不管,我家是农村的,妈妈是直接从地里过来,头发全是土,让妹妹去买了瓶洗发膏抽空洗了个头,人家婆婆说她也要洗,没说拿起洗发膏就用,不仅洗了头连身上也洗了,还说她受不了脏,这要是在家里要连衣服也换掉,同病房的人都看不过去了。
       婆婆说她来例假了不能陪床,人家就回家了。婆婆总是跟老公说我的坏话,而那些坏事我根本没做过,问的时候又是不承认,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 此帖被su109she在2013-10-10 15:28重新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5-07
得饶人处且饶人 放过了他  也释放了自己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5-29
这样的老公连最起码的信任都没有,还怎么维持夫妻感情,这纯粹是还没长大还没离开妈妈的怀抱,你若改变不了他,趁早去追求自己的另一份幸福去吧,毕竟你的日子还长着呢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4-05-29
首先很同情你失去了孩子,但凡事都要两面想想。失去孩子多方面的原因,双胞胎本来就危险,再加上总是生气,当然容易掉,得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婆婆自然有他不对的地方,但有些事情我们也有可以改进的地方,婆婆毕竟不是妈妈,即使是自己的妈妈,自己的衣服也应该自己洗不是吗?不方便的话可以不洗,实在不行还有洗衣房呢,我们没权利要求婆婆或妈妈为自己洗衣服。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脾气和个性,要长期相处还需要磨合,相互理解包容吧!祝你幸福!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4-06-23
只怪你太懦弱  如果换做是我  我早就离开这个家了 不值得留恋···那种贱男更不值得留恋···
http://www.chwbr.com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