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887阅读
  • 0回复

【漫画说车】尽情释放你的激情活力!北京现代新ix35的独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0
每个人都有一段难忘经历,每辆车都一首精彩赞歌,是谁陪你走过青葱岁月,是谁和你一起奔赴前程…北京现代新ix35款款而来,TA是以何种形态陪你一同驾驭世界?且听新ix35的经典独白:

如果生命是一首歌,我要用青春唱的激昂。如果忙碌的工作是一如常态,我愿用微笑迎接每个未来的朝阳。

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或漫步海边,或驾车临海而驰。你陪我看过世间繁华,我陪你看尽潮起潮落。

是谁在深夜中点燃了激情的火把,为平淡的世界注入源源活力。是谁在霓虹闪烁中驰骋夜归,给孤独的繁星共振的靡音。释放能量,为前路而喝彩!

想要给你的太多太多,多一点体贴,多一点关怀,多一点舒适,多一点温暖。

晴天为你遮阳,雨天为你撑伞,不管前方路有多远,由我来为你守护。
陪你释放激情,陪你罗曼蒂克,陪你一同驾驭精彩人生…新生代品质座驾新ix35,感谢一路有你相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