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060阅读
  • 3回复

宜宾80后夫妻公园偎依死亡当地首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0-17
2013年10月15日下午,宜宾城区白塔山公园发现一男一女两具尸体,经辨认,死者疑为临港区白沙街道白塔社区居民、白塔山首富、宜宾“80后”富豪陆某、周某夫妇。周某夫妇在宜宾从事建筑设备租赁业务,资产最多时超过千万元,疑因不堪2000万元债务自c*杀。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死者身份有待通过DNA确定,据杨小东回忆,其实陆某夫妇失踪此前已有征兆。9月22日,也就是陆某夫妇失踪的前一天,两人带着两个年幼的儿子逛超市,买了大量儿童食品和玩具。此后,夫妻俩将周某父母的保险金一次性全部缴清,并还清了拖延一年多为小儿子上户口所必须完清的相关费用。  陆某的堂兄陆生军说,两名死者面部特征已不清晰,经陆某父母和周、陆两家亲友辨认,目前尚不能确定死者为陆某夫妇,公安机关已采集双方直系亲属血样做DNA鉴定。据了解,白塔社区是因修建白塔山城市森林公园时搬迁村民形成的新区,26岁的周某是当地土生土长的女孩,其29岁的丈夫陆某则来自宜宾县,两人都是“80后”。据陆生军介绍,陆某夫妇育有两个儿子,大的9岁,小的还不到两岁。杨小东告诉成都商报记者,陆某的父亲一直在宜宾从事建筑设备租赁。从父亲手里接手企业后,陆某夫妇开始扩大生意规模。夫妇在宜宾多个区县的建筑工地都有业务,“两口子虽然年轻,却是名副其实的‘白塔山首富’。”陆生军则称,陆某夫妇资产最多时超过1000万元,拥有包括奥迪A4、丰田CRV等在内的四部汽车,据了解,陆某夫妇失踪十多天后,当地警方立案展开调查。直到公安机关介入调查,杨小东等债权人才从警方得知,陆某夫妻名下的吊车、大量塔吊及自用的四辆轿车已全部抵给了其他债权人,后来驾驶的汽车也是从租赁公司租的。陆生军则向记者证实,陆某夫妇的欠款总额近2000万元。杨小东说,陆某夫妻除在银行有大量贷款外,还有数百万的民间借款,利息最低的月息2分,最高的则达到月息1毛5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10-17
人都死了也不得安生,还有照片,悲哀啊
辛集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10-18
首富呀,欠了2000万。看来不是真的富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10-18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