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官的有饭吃,富人有饭吃,老白姓也得吃饭呀.不要只看形象,得看实际呀.楼主你什么观点呀!还让底层人活不.三轮你不让跑,人家怎么吃饭呀,除非你把三轮换了汽车,也让底层人多挣点钱.好养家糊口呀 (XH)1 -Z!
e1-=|
!U7#
$7,dKC &
\=<.0K A~
d\f5\Y
5\J;EWTU
{Hv=iVmt
oSoG&4
!l|Qyk[
K\q/JuDfc
/[L:ol6;!
4hs4W,2!
n'H\*9t
SccU@3.X~
L%"Mp(gZ
?*;zS%93U9
C@-JH\{\T#
49m/UeNZ
Yy}aQF#M
GFidriC
k*Kq:$9"
个人认为,每个人要生存,要吃饭,不要只看形象,不看实际.当官的有饭吃,富人又饭吃, ES> 3Cf
ajAEGD2Zq
OjI*HC
Y>+D\|%Q
t-Wn@a
c#DTL/8"DO
= DgD&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