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528阅读
  • 18回复

辛集    美丽的中等城市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0-30
辛集在今年已经迈入新的阶段了,成为石家庄东部开放的中等城市。高楼林立,汽车如蚂蚁般在公路上行驶。但在公路上还行驶着好多扎眼的‘汽车’----------红色的蹦蹦,也就是拉人的三轮摩的,在市区乱跑乱掉头,拉客抢一路公交车的乘客,占一路公交车的站牌,公交车无法停靠,。是取缔,还是更新,希望有关部门管管,给辛集出租行业一道靓丽的风景。让辛集变得更加美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11-08
刚刚看到,有人发布说,辛集要添300两出租车,是真的么.那三轮子可真完蛋了.楼主开三轮的还能吃饭吗?你怎么还发个这个帖子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11-06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11-06
放马过来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11-05
辛集越来越好。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11-05
当官的有饭吃,富人有饭吃,老白姓也得吃饭呀.不要只看形象,得看实际呀.楼主你什么观点呀!还让底层人活不.三轮你不让跑,人家怎么吃饭呀,除非你把三轮换了汽车,也让底层人多挣点钱.好养家糊口呀 (XH)1 -Z!  
e1-=| !U7#  
$7,dKC &  
\=<.0K A~  
d\f 5\Y  
5 \J;EWTU  
{Hv=iVmt  
oSoG&4  
!l|Qyk[  
K\q/JuDfc  
/[L:ol6;!  
4hs4W,2!  
n'H\*9t  
SccU @3.X~  
L%"Mp(gZ  
?*;zS%93U9  
C@-JH\{\T#  
49m/UeNZ  
Yy}aQF#M  
GFid riC  
k*Kq:$9"  
个人认为,每个人要生存,要吃饭,不要只看形象,不看实际.当官的有饭吃,富人又饭吃, ES>3Cf  
ajAEGD2Zq  
OjI*HC  
Y>+D\|%Q  
t-Wn@a  
c#DTL/8"DO  
=DgD&_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11-05
当官的有饭吃,富人有饭吃,老白姓也得吃饭呀.不要只看形象,得看实际呀.楼主你什么观点呀!还让底层人活不.三轮你不让跑,人家怎么吃饭呀,除非你把三轮换了汽车,也让底层人多挣点钱.好养家糊口呀 f2=s{0SX0  
AN;?`AM;  
S]>_o"|HV  
3kMiC$  
\Mi< ROp5  
LtQy(F%8/  
N?XN$hwdZ  
){} #v&  
, ]MX&]  
n7G$gLX  
mR^D55k  
a_yV*N`D  
k#.co~kS  
i@RjG   
@&+ 1b=  
-1R~3j1_  
QEPmuG  
\WTg 0b[  
C*9m `xh  
SUw{xGp  
vC7sJIch2<  
个人认为,每个人要生存,要吃饭,不要只看形象,不看实际.当官的有饭吃,富人又饭吃, kLhtkuS4  
ZttL*KK  
8/CGg_C1  
_W+TZa@_  
9(_/jU4mc  
rW^&8E[  
f`%k@\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10-3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谢谢您的回复内容,这是对楼主者莫大的尊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