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过年都搬清拆平了就不错了,效率也算神速了。现在,没签字的还有三分之一呢,这是个不小的群体呢,就算剩下三几十户不搬不同意的也不行呀。
'D6T8B4 9m|kgY# 4 不签字的据不完全统计有这么几项:
`
L> 1.无理由,就是觉得赔偿的少
.2.房产证 土地证过了户仍按0.8赔偿的。
3.住户掏钱买了胡通道的.
4.临街门脸,盖成小区后还想要门脸的.
5.盖的时间不长较新的房子想要拆迁补偿费。
6.其他争议,纠纷等。
\I["2C]3M 76wc ,+ 街里不出新政策恐不给个说法怕很难安抚这100多户,现在这效率?又不愿多出,慢慢等着吧。
!1n8vzs"c [ 此帖被萍水相逢7在2013-11-02 11:59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