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174阅读
  • 0回复

11月16日,费翔义乌金海岸献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1-06


费翔, 美籍华裔,华语乐坛的著名歌手、演员,他出生于台湾,成长于美国。1987年费翔以第一位回到祖国大陆的台湾歌手,在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上以《故乡的云》、《冬天里的一把火》而一唱成名。费翔随后将台湾最优秀的流行歌曲经过重新演绎介绍到大陆,费翔对于国语歌曲的发展、流传功不可没的。1997年,费翔从美国回归大陆,他将百老汇历史上最经典的曲目,译成中文演唱,让中国的观众初步领略了音乐剧的魅力,达到了东西方文化的一种交融。费翔是唯一一位能够在亚洲流行音乐与百老汇音乐剧艺术之间做跨界演唱的传奇歌手。

费翔,华语乐坛最具个人魅力的艺人,娱乐圈里最有贵族气质的帅男人,是国际级的巨星,在工作上,他的敬业有目共睹,不靠制造绯闻维持知名度,坚持真唱,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费翔绝对是一位超凡脱俗的艺术家。他从不靠绯闻来炒作自己,而是以其经典的健康形象,心如止水般坚定地走着自己的路。费翔堪称极品男人,不仅拥有俊朗、帅气的外表,优雅的绅士风度,更拥有真实、自然、丰富、睿智的内心世界。
    费翔是国语流行乐坛首位外形与唱功兼备的歌手,也第一位登上大陆舞台的台湾歌手。1987年央视春节晚会上在一夜间征服内地歌迷。从此,费翔这个名字红遍整个神州。可以说费翔是第一位从央视春节晚会上走红的偶像歌手,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天皇巨星,费翔拥有上个世纪80年代中国大陆最多的粉丝,他的歌迷横跨老、中、青、少四代。

费翔的人生成就并不仅仅是在艺术领域,费翔更是一位文化交流、传播的使者。1986年大陆流行乐坛正处在萌芽之中,费翔以重新演绎的形式,将台湾最优秀的流行音乐介绍到内地,有力地推动了内地流行音乐的发展,加速了海峡两岸文化艺术的交流。费翔对于国语歌曲的流传功不可没,尤其是在两岸敏感的政治背景下,正是费翔的传播铺路,才会有后来那些远赴内地歌坛发展的港台歌手,费翔真正架起了台湾与内地流行音乐的桥梁。费翔在大陆流行歌坛的地位,则如同一个启蒙者,费翔为当时处于懵懂状态的中原流行乐坛带来了兴奋,也为中原乐林带来了全新的音乐理念。
    费翔的歌声影响了整整一代人,伴随着他们成长,让他们感受着生活的缤纷与绚丽,给他们带来了挑战人生的勇气。成为一代青年人的偶像,也成为中国观众和音乐界共同认可的歌唱家。费翔的歌唱天赋,费翔内心对音乐的执着与热情,费翔深厚的唱功、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费翔的睿智及个性成就了他的音乐梦,费翔注定将成为昨日的巨星、今日的精彩、明日的传奇!



[ 此帖被神d魂颠倒在2013-11-11 21:35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