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187阅读
  • 1回复

[辛集学子遍天下]苹果发布OS X Safari先行版至开发者测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5
苹果向来喜欢在周五的时候发布重大更新,CSS3今日凌晨苹果又发布了一系列的软件更新,除了发布iOS 7.0.4、iOS 6.1.5(针对第四代iPod Touch),还有针对OS X Mavericks方面的。其中包括给开发者提供的Safari先行版,在OS X Mavericks中Safari标注是7.0.1版本;在Mountain Lion和 Lion的机器中显示6.1.1版本。
下载了Safari先行版的开发者需要将测试工作集中在以下方面:整体的网页兼容性;CSS3可访问性;浏览和注释PDF;登陆自动填充;密码自动填充;Web检查器这个月初就已经有消息透露苹果会在内部测试Safari的更新。从苹果的测试内容来看,新版Safari将在某些功能更加增强,并更加稳定。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11-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