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9088阅读
  • 1回复

投诉大话两帖违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08
大话中http://www.xinji.org/read-htm-tid-153049.htmlhttp://www.xinji.org/read-htm-tid-152994.html
两个帖子 涉及国家机关名称 劳动局 和 社保医院 请版主 删除!
依据签名档和头像,注册ID的管理规定
一、 目的:
维护广大社员正当网上交流权益,限制、禁止和处罚违背论坛管理规定的签名档,头像,注册ID。

二、 禁止内容:

1.  党和国家领导人或其他名人的真实姓名、字号、艺名、笔名及照片(包含ps后的照片)

2.  国家政府机构或其他行政机构的名称。
3.  不文明、不健康的以及容易产生歧义、引起他人误解的内容和图片。

4.  非社区许可,使用商业实体商铺的名称及经营品牌注册的。

5.  内容包含政治,色情,未经证实的信息或谣言,包含宗教等宣传封建迷信思想。 

6.  以其他网站和论坛的链接,名称及其他有链接指向的内容。

7.  各种以宣传自己产品为最终目的的广告范畴内容。

8.  网友ID的相似内容或其谐音,及ps后的其他会员原有头像。

9.  签名档图片尺寸限制:宽度300,高度200。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4-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