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4668阅读
  • 0回复

篮球是多少人喜爱的运动 想培养孩子的家长可以看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8
篮球培训班招生简章
亲爱的朋友,你热爱篮球运动吗?你正为成天迷恋电视、电脑及游戏而苦恼吗?你还想让你的身高和球技在将来都能高人一筹吗?篮球运动是集跑、跳、投于一身的集体对抗性项目。经常从事篮球运动,可以有效地促进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有利于心肺功能的改善与提高。通过学习与运动实践,体验勇敢、顽强、竞争、拼搏的进取精神和团队意识。朋友,信德中学可以满足你对篮球运动的热爱与梦想,可以培养和造就你成为篮球运动后备人才。
一、培训宗旨:
儿童和青少年时期是开发运动天分和挖掘运动潜力的黄金时期,是增强体质,促进身体增高,打好篮球基本功的最佳时机,通过篮球运动不仅能释放孩子紧张繁重的学业压力,活跃大脑,提高学习效率;还能培养孩子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和良好的攻坚克难心理素质,为将来步入社会参与竞争创造更多机会。
二、培训目标:
通过系统训练学习,掌握篮球运动基础理论和各项基本技能,达到提高身体素质和具备篮球专业后备人才的目的,为学员参加体育中考,报考体育院校和从事篮球专业道路奠定坚实基础。
三、师资力量:
凡担任训练工作的教练员,均曾拥有专业系统训练和在国内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辉煌历史,具有出色的个人技术和丰富的教学经验。曾先后为八一、北京奥神、浙江广厦、天津荣钢、东北虎、佛山龙狮、香港薪利宝、广东新世纪等篮球俱乐部以及北京体育大学、天津体育学院、河北体育学院、清华附中、石家庄二中、二十四中、辛集一中、衡水中学等院校输送球员若干人。
四、招生对象
1、凡满6岁以上(男女不限)的中小学生,身体条件优越,热爱篮球运动者均可报名参加。
五、培训内容:
1、各项身体素质练习、讲解指导篮球(运、传、投、突、抢、断)等项基本技术。
    2、技战术组合练习(一对一、二对二、三对三、四对四、五对五)。    
    3、教学比赛(培养临场实战综合能力)。
    六、招生办法:
依托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良的教学方法、完善的训练设施及一流的服务理念,采用循环教学,长期开班,学员可随到随学(训练服装、篮球自备)。
七、 培训时间:
1、开学期间:每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放学后17:30至20:00,周六、周日下午16:00至18:30训练。
2、寒、暑假期:每周一至周六下午16:00至18:30训练。
八、收费标准:
1、开学期间:每人每月300元,每课时150分钟。
2、寒、暑假期:每人每月400元,每课时150分钟。
徐教练:18731138749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