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727阅读
  • 0回复

[留学生活]You never know what you did know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09
回想整个美国冬令营,虽然已经过去几周了,但是在美国的所见所闻,还是清晰,历历在目;一个团的同学的形象,还是那么鲜活;两周的路程所带来的感动,还是那么令人难忘。
回忆起最初,由于之前参加过新东方"牛津-剑桥"的冬令营,所以,这次在北京开临行前的说明大会上,可谓是"回头客"的我,少了些许紧张,更多了些期待。
探访世界一流的大学;感受这些大学不同的学术氛围,建筑风格,治学态度;与名校的大学生交流,是这次旅行我收获最多的部分。正是与哈佛学生交流之后,我才知道,原来,哈佛商学院是没有PHD学位的,有的是MBA的课程,而且80%接受的申请的学生都是有2-3年工作经验的。在华盛顿,费城,纽约,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这些美国的一线大城市停留数天后,我亲身体验到了,美国不同城市之间的气候的差异,地形的区别,文化的不同,
东西海岸的巨大差异。我想,这一切的一切,会对我以后申请美国的研究生,在专业的选择,大学的选择,城市的选择上大有帮助的。
还有,就是我可爱的团友们,他们来自祖国的五湖四海,不同的成长环境,不同的专业,可是都是一样的善良,开朗。与他们的交流也让我大开眼界,知道了许多专业课以外的知识,丰富多彩的趣闻。再加上,我们有幽默诙谐却又不失风度,通情达理却又不失原则的滕老师,亲切可爱的贺领队。正是他们把我的旅程装点得如此美妙,难以忘怀。
这次美国之行没有辜负我的期望,在我的记忆当中,留下了许多许多感动的瞬间。同时,也让我揭开了这个远在大洋彼岸,世界上的超级大国---美国的神秘面纱,让我有了除了在电视上,课本中更深一层的体验。
正如我文章的题目所说的那样,你永远不知道你所不知道的事。You never know what you did not know.
原来,美国大学没有围墙。
原来,中国制造在美国早已不再是廉价,低劣的象征了。
原来,纽约马路上的烟囱是地铁的排气管。
原来……………..
还有好多好多,等待着你来发现。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