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09阅读
  • 2回复

梦醒的期待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9
— 本帖被 海阔天空 从 文学沙龙 移动到本区(2007-07-29) —
 也曾经历过风花雪月的蹉跎。当天外的风吹来孤单的心痛,那些许的哀思挑破了一个秋天的无言。而秋光中,你的长发留在空中的气息,让我沉醉了好久好久。
  从今生今世的牵挂中走出,远方的港湾停泊着刻骨的期待。走过去,一枝开放在春天的花便悄悄坠落,成为尘土。
  仍然有执著的怀念,撞开记忆的大门。那一场雨,那个亮晶晶的瞬间在你的手心破裂,如散落一地的珍珠,锵然作响。当我再一次想起这曾被尘封多年的一幕,有残阳如血,映红往事如天边那一抹飘浮无依的云。

  春天已经来了。梦醒时滚烫的泪水,犹如这一季的延绵,滋润久远的岁月。
  一生一世的思念,永永远远的苦楚。遥遥无期的窗口中,你红红的身影留在大地的一角,摄进我的瞳仁,在这一段生命中,我休想有片刻的忘怀。
  可我少年的心已然远远地逝去,一如那年冬天的雪花。我的足印再也留不下一丝痕迹,只在生命的尽头,将会依然灼灼发亮。
  又一种梦醒了,又一朵花谢了,又一个人离开了。在雪与雨一起敲打疼痛的夜晚,我们身边的火光似乎已黯然失色。

  期待一种天真。怀旧的留声机,划动针头,我们的故事,在时间深处被传唱。
  有一种动情或者骚乱,你朦胧的眼神被我记取时。可我最后只能怅然地笑着离开,然后看一季的花一起枯落。
  可能还会有一些留恋,比如一种记忆的方式,比如一个过程的中间被鸟声喊破心事,比如梦中的期待在醒后却一无所有。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1.1" src=http://ip.loveeroot.com/showip.php?user=81672&style=0></script>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5-10-19
是原创吗?...读不出来期待的感觉,倒觉得是在等待.
加油!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5-10-22
早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
就在每一个梦醒时分,有些人你永远不必等.


最美的影是回忆 最深的海是相思[/COLOR][/SIZ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