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22阅读
  • 1回复

正确处理一切就是快乐女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3
正确处理一切就是快乐女人

站在不同的角度看问题,可能不想有些媳妇那些怨声怨气,关于照顾月子的讨论,在某一个角度只要你舒心月子谁来看都一样,问题是你个人怎样去处理这件事,一定要小事化了,因为不要为了某一件事就把关系搞得不好,人生在世你说长,它不长,你说短他很短,何乐而不为呢?要想过得开心首先要把问题化了。才能体现女人有德,是最美的老公会很爱你。家人也会被你们感染,多好哦。
  再说站在不理解的角度话,你之前有不到婆家沟通,每次到婆家是婆家伺候你吃完喝完,两手空空去婆家,你没有做应该的投资,又有什么理由让人家疼你那,你都没有吧男方的父母放在心里,你又有什么理由讨回你该应得的那份哪。
  在这个角度,你要用真心换真心,才是年轻人最理智的处理方法。再说了,你有了自己孩子就有义务努力学习自己来照顾好宝宝,道义上讲这是天经地义的,为了孩子,谁都不如自己来照顾。如果你确实没有能力,那你要怀着感激感恩来让老人来照顾,这才是女人聪明智慧的一面,你既高兴,那老人也会很高兴的帮忙。不要怨声怨气,即伤自己又上老人。
  如果你的婆婆真的就是你说的那种人,那我劝你,一定要强大,坚强做女人,不要娇惯自己,努力做好自己,家务事包公也难判,但是你做到知情达理,不做计较女人,我相信人心都是肉长的,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只是你的怨气大过了你的冷静。真心做人冷静做事。不妨换一个方法,你会快乐生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梦丝园蚕丝被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1-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内容复代表了您的品质,文明回复,做文明辛集人。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