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家不管非农户中没有工作的人死活!!! (\4YBaGd
Mn*5oH
WV;[v g]
农户有地,起码饿不死,非农户没有地 &-KQ
m20n
农户没有工作,非农户也有无工作的 =%{E^z>1
农户生活在农村,消费低,无工作的非农户只能忍受城里的高消费 ~7H?tp.Dw
农户有农村合作医疗,每年交70元,无工作的非农户却要交200多,实际报销的钱农户也多 -3SRGr
农户有独生子女考试加分,非农户没有 o}Zl/&(
w ; PV
&M
<U}25AR
无工作的非农户,一个失落的群体,没人关心的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