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64阅读
  • 10回复

平常每月电费一百元,12月份电表突然少了300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阶梯电价年终汇算,咋扣这么多?感觉百分百加价了似的。你们的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街鹿州小区业主群:54703174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4
,我交50才给我39的电费。。。。。 R? ,an2  
s8QM ewU  
1q~+E\x  
@AK n@T5  
yW+yg{Gg:  
x4g3 rmp  
`k=bL"T>\  
NS9B[*"Jl  
$"`- ^  
7Ilm{@ b=  
3!3 xCO  
N/]o4o  
l]@&D#3ZM  
;KOLNi-B&  
$k|g"9  
RSr %n1  
G %N $C  
I[=j&rK`  
stG~AC  
l/BLUl~z  
8;z6=.4xtg  
Jp j}@,  
J c g,#@  
b^ L \>3  
_,zA ^*b  
B||*.`3gN  
_]04lGx27  
$ .C=H[QC  
Scp7X7{N  
:@kGAI  
/,1D)0  
{_b%/eR1  
\X<bH&x:z  
^g*pGrl#  
e`@ # *}A  
4oK?-|=?  
z3`-plE  
.clP#r{U  
4FEk5D  
guX 9}  
QZ4v/Ou  
W@T~ly;e*  
x1Lb*3Fe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12-25
少了300你还不高兴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12-25
都是专家惹的祸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12-25
他们计费系统是按年清的。。 P/xKnm~  
1月1号你再缴 就又按新的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2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25
我往充电卡里充了300元。给了我90块钱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25
我家的电费是八毛二一度电,无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