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066阅读
  • 10回复

平常每月电费一百元,12月份电表突然少了300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3-12-24
阶梯电价年终汇算,咋扣这么多?感觉百分百加价了似的。你们的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街鹿州小区业主群:547031741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3-12-24
,我交50才给我39的电费。。。。。 PrudhUI^  
]f]<4HD=i  
A AHt218  
V5p= mmnA,  
piU /&  
:>p8zG  
c/_ +o;Bc  
h3T9"w[  
M$0u1~K  
"V&+7" Q  
YeF1C/'hy  
&$`yo`  
GTHkY*  
DGevE~  
0afei4i~N  
,f1q)Qf  
3!5Ur&  
>~K qg~  
O?<&+(uMTT  
rP!#RzL  
qc#)!   
]7;\E\o  
1sP dz L  
0* /{4)r  
b T 2a40ul  
BTM), w2  
FQ>`{%>  
`/HUV&i"S  
N}\[Gr  
WM)-J^)BJ  
q>w)"Dd  
9;?UvOI;  
cBo{/Tn:  
54rkC/B>  
}K8/-d6  
s?ko?qN(  
wvrrMGU)a  
_|"Y ]: j_  
7\ nf:.  
-l%J/:  
 9CCkqB/  
|+`c3*PV  
)5|I_PXB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3-12-25
少了300你还不高兴啊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13-12-25
都是专家惹的祸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13-12-25
他们计费系统是按年清的。。 UJs$q\#RO  
1月1号你再缴 就又按新的了。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12-2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12-25
我往充电卡里充了300元。给了我90块钱的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12-25
我家的电费是八毛二一度电,无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