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3223阅读
  • 0回复

[疾病防冶]喜乐蒂牧羊犬心脏病怎么办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08
狗狗也会得心脏病,研究发现心力衰竭是喜乐蒂牧羊犬一种常见的心脏病。如长期休闲的喜乐蒂牧羊犬突然剧烈运动,心脏一时负荷过重、是引起急性心力衰竭最常见的原因。另外治疗疾病时输液速度过快或量过多,以及如犬细小病毒病、弓形虫病以及心肌炎、都会让喜乐蒂牧羊犬心力衰竭。


心力衰竭症状:宠物狗病犬表现心跳弱、脉速,动脉不能充盈。由于氧交换不足,可见粘膜发绀。由于肺循环不足,出现宠物狗肺气肿、呼吸困难;听诊有啰音,窒息。四肢和腹下浮肿,腹水。严重的心衰会导致狗狗很快发生虚脱,于几分钟内死亡。


心力衰竭治疗:减少喜乐蒂牧羊犬运动,加强护理。用汞撒利和补葡萄糖溶液的办法增加钠、水的排出。心动过速的慢性病例,喜乐蒂牧羊犬价格宜用洋地黄毒甙0.03-0.1毫克/公斤体重,同时给氨茶碱以保护心脏。
喜乐蒂牧羊犬价格tao.goulew.com/c-xilediquan/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