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2340阅读
  • 0回复

鉴别汽车香水优劣的方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09
汽车香水能缓解车内窘闷的氛围,营造清凉舒爽的车内空间,因此许多车主都会选择汽车香水。但同时也因为众多驾驶人对汽车香水的需求,汽车香水市场也产生了不少假冒伪劣产品,假冒伪劣产品采用的材质不合格或加入各种添加剂,在工艺上也无法跟优质汽车香水相比,存在粗制滥造。那么在选购或买回来后如何鉴别汽车香水的质量优异呢?
首先是价格。天然香精油从植物中提取比例只有0.2%,成本高所以导致价格高,优质的汽车香水加入的天然香精油够分量,不可能只有几十元的价格。什么样的香水是什么样的价格,车主可汽车香水的档次来判定。
其次是看颜色。天然香精油基本无色透明或呈天然淡黄色,50度以上高温24小时不变色。
接着是闻。天然香精油气味纯正和谐,留香时间长,如喷涂在一般纺织品上,持续留香时间70个小时以上。
然后是倒入清水。将天然香精油倒入清水中,天然香精油会呈油脂状态上浮于清水上,与水明显分离。而劣质香水倒入清水中会马上与水融合,呈汽水状态。
接着是抹皮肤。将天然香精油涂抹在皮肤上,吹一口气,不会有冰凉感觉。如果是劣质香水,因为酒精蒸发就会产生冰凉感觉。
最后是放冰箱。把天然香精油放在冰箱冷藏室24小时,一样清澈透明,基本无变化,劣质香水则会产生浑浊沉淀。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