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1160阅读
  • 0回复

[手机电脑]《6703 民谣社正式成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11
6703民谣厂牌隶属于鑫舜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312月份正式成立。为吸纳多元素民谣风格艺人,与国内领先的娱乐整合营销机构沙漠传媒深度合作,并与全国各大城市live house相结合,打造以还原心灵深处的淳朴民谣类音乐。

  民谣用最简单质朴的声音最轻易的打动人心。在这个喧嚣浮躁的城市,混沌蒙昧的时代,最需要民谣这样的音乐来净化你,民谣以其旺盛的生命力经世不衰,成为在音乐发展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也成为不同时代艺术创作的源泉;把一切化繁为简,用最最质朴的声音告诉你这样的生活方式。以传承中国传统人文精神为主旨,体现真实的内在情感,描绘生动的比兴手法,拥有另类独特的地域风味,挣脱所谓流派的枷锁,追求音乐本身的快乐。

  6703厂牌拥有专业制作,宣传以及各类演出渠道。6703民谣社是一个专为独立音乐人而诞生的音乐品牌,摆脱了常规唱片公司的牵引,属于一个真正音乐人的乐园。在这里我们将为优秀的民谣艺人制造最潮流的音乐,为民谣艺人提供优越的展示平台,在音乐上始终保持独特的风格,在全国各地开展巡回演出,将唱片和现场完美的结合起来,将民谣艺人和他们的作品推向整个华人世界。


  6703厂牌的艺术准则:

  陆离,灵魂里的音乐为你而停留
  柒晗,照耀着每一寸大地上的人
  零度,也磨灭不了对音乐的热爱
  叁季,记录我们成长的点点滴滴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您的回复代表了您的形象。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