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408阅读
  • 2回复

年味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4-01-26
      时间仿佛一下子就不够用了,当浓浓淡淡的年味渐渐充斥在大街小巷,当家家户户的厨房飘出深深浅浅的香味,当孩子们的笑闹漫不经心的渲染着街头巷尾,当偶尔有爆竹零零散散的炸响在寂寞的夜空,于是蓦然发现到又是一年春节到了。

    过年的日子应该是儿时的梦吧?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对于年的企盼和渴望越来越少,而年的味道越来越淡。而面对着越来越淡的年味,内心难免会涌上一种莫名的失落。站在喧嚣的街头,望着车来人往,不禁有几分寂寞心生,心意黯然,心绪茫然,不知脚印应该迈向何方?

    又是春节了,惶惑间没有感到年的喜悦,只是觉得时间只是又走了一个轮回。忙碌过后的心里只感觉到淡淡的疲惫,于是不禁思量去年的今日是什么心情,而去年的去年又是什么心情?没有答案,只是茫然。

    不管年味是浓是淡,是厚是薄,年总归是在。是无法从岁月中抹去的,永远是日子中的一天。只不过是一种似水流年的运转,水是一去不回头的,时间也是,年也同样是,而年年的你和年年的我却不再相同……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14-01-27
  
UC头条、大鱼号“辛集越战老兵”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14-01-2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