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先活块面,搁点油,多放糖,愿意放点泡打粉还发喧,不放还脆。只是忘拍照片了,下一步再上图。
+:m)BLA4l !yg &zzP* 二:搓条。
0MT?}D&TL
ks$5$,^T2o =$}`B{(H 三:半成品
<F`9;WX
H!NGY]z* 2
SU'lh\E Z4z|B& 四:开炸
lC*xyOK
(9bU\4F\ %B&O+~ 5
I* 1CIO 五:成品,还不错吧!热着发软,放凉了就嘎嘣脆了。
4FnePi~i
+%CXc% vkLt#yj~ 顺便说一下,哪个老板有光皮裁剪的活给留个联系方式,干了多半辈子了,技术杠杠的!
*3^7'^j< Eoz/]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