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
 
  • 5058阅读
  • 4回复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阴    你的哭声揪扯着妈妈的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08-04-21
— 本帖被 黎若星 执行加亮操作(2008-04-21) —
宝宝日记  你的哭声揪扯着妈妈的心
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阴
      这一周因为你三姨做了个小手术,所以由姥爷一个人带你。
      昨天上午,我刚上班一小会儿,大约8点二十分左右,就接到你姥爷的电话,很着急,说:“你赶紧回家,棒棒出了点事!”我一下子就蒙了,赶紧问是什么事,姥爷说是你把自己锁在屋里了。最初的几分钟里,我还以为是你姥爷出来倒垃圾忘了拿钥匙呢,后来又一想:不可能!你姥爷的钥匙在腰带上呢。
      坏了,肯定是你在屋里上上保险,你姥爷进不了屋了。这可惨了!我一边往家里赶,一边做了很多思想活动。设想了很多你现在的情况。
      到了楼下,你姥爷正在小卖部里着急呢,一头的大汗。我赶紧给110打电话,不一会儿你伯伯就来了,因为他在110工作,不过他来了也是干着急,又过了一会儿,商业城派出所的民警也来了,不过也是白来,谁也没有办法救你出来!听见你在屋里哇哇大哭,我也急得流出了眼泪。
      这时候,一个开锁公司打来电话说110通知了他来开锁,还说得把锁弄坏才能救你出来,还说要70元钱,我都答应了他。但是等了20多分钟他还没有来,我急了给他打回电话去,他竟然说他的工人正在干活来不了了,真气死我了!浪费了我们这么长时间,让你在屋里一个人哭了这么半天,他居然说不来就不来了!我一气之下狠狠得骂了他一顿!
      当时真气的我想去打死他:“如果你来不了,早说呀!我们想别的办法也早把孩子救出来了,这倒好,浪费了我们这么长时间,到最后不来了。”
      也赶巧了,我表弟的手机总是打不通,要不他在119工作,让他们过来帮忙也是可以的。在此期间,你伯伯给110调度台打了无数个电话,一会催他们快点,一会说他们派的开锁公司不负责任,给110脸上摸黑。终于,110又联系了一个开锁公司,我说:“多少钱都不成问题,关键我要的是快!”但是等了10分钟还是没有来,你伯伯又打了电话给110,但是我说:“我等不了了,我们开车一起去找119吧,孩子已经哭了快一个小时了。”
      我们的车刚出小区的门口,只见一个人骑着摩托车进了门,我问:“是开锁的吗?”那人说:“是。”我们调转车头就回来了。很庆幸这个开锁的技术很高,不到5分钟就把防盗门的锁打开了,并且还没有损坏大锁。我连连说:“谢谢,谢谢。”还对你爸爸说:“给钱,多给点。”开锁的人却说:“为了救孩子,少要点吧,你给我50算了。”(先前那个可恶开锁公司是要70元的!)
      我一把抱起像个泪人似的你,真是心疼死我了。
      咱们家的楼道里挤满了人,有警察,有邻居,还有很多热心人,你爷爷奶奶也赶过来了,还有爸爸也出了一头的汗。
      在整个事情的发展过程中,最可气的是110通知的第一个开锁公司,浪费了将近50分钟的时间,如果110首派第二个公司的话,只需十几分钟就搞定了。
      哎!经过这件事,我都特疲惫,好几天没有精神,还沉浸在你的哭声震天当中呢!我的宝贝,你以后千万不能这么让妈妈操心着急了啊!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只看该作者 沙发  发表于: 2008-04-21
Re: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阴  你的哭声揪扯着妈妈的心
好在有惊无险!
宝宝一定吓坏了,我听了都心疼。
1条评分
SYSTEM 抢到沙发 奖励辛币 + 3个 - 2008-04-21
我爱妞妞,妞妞爱我。

只看该作者 板凳  发表于: 2008-04-21
Re: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阴  你的哭声揪扯着妈妈的心
还好有惊无险
1条评分
SYSTEM 抢到板凳 奖励辛币 + 2个 - 2008-04-21
坚决抵制日货,将抵制日货进行到底。

只看该作者 地板  发表于: 2008-04-22
Re: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阴  你的哭声揪扯着妈妈的心
    百合的交际面很广阔吗。家族很兴旺啊
1条评分
SYSTEM 抢到地板 奖励辛币 + 1个 - 2008-04-22
不疯魔,不成活。

只看该作者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4-29
Re: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阴  你的哭声揪扯着妈妈的心
孩子是妈妈的心头肉,同感!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友情提醒:社区是一个大家庭,请注意文明回复。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