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蔬菜,卖副食,卖水果,卖调料,卖百货…… FDB^JH9d
称准不准?有没有利润? 3N?WpA768/
哪家没汽车?哪家没楼房? H1PW/AW
哪家每天利润不是好几百元? 0Ts[IHpg&E
外地人在辛集称雄称霸,一个大棚占道十几米,辛集本地人想卖菜,都没地摆摊。 *pMgjr
辛集本地人走路还得受欺负,由于外地人,非法占道,造成经常堵车,上班,上学,你着急,他偷偷乐。 5@$b@jTd
他们绝对不是社会最底层,他们绝对不是该照顾的对象,他们很健全! 9w
-t9X>X
更重要的是他们很不自觉,很霸道! XD5z+/F<"0
中国这么多法律,哪条法律写着,可以在马路上盖房子,摆摊子,堵路子? )fz)Rrr
请党员干部们从办公室走出来,看看早晨上班的,上学的辛集市民,是怎么一个心态! _5^p+
不管卖什么商品,都应该进店经营,起码要进市场,怎么可以妨碍交通,制造拥堵和混乱,破坏辛集市良好形象! SC~cryb
经商就要先学做人,马路两边盖房子,你有证吗?谁给你的特权?要是所有的经商人员都这样,辛集市变成什么了? V`KXfY
你在马路中央卖东西,无意碰一下,就破口大骂,你知道吗?你这是在马路上碰瓷儿,耍赖,挑衅中国的法律啊! _MZqH8
=OIxG}*